嘎腰子写文

智慧树下智慧果,智慧树上你和我

文轩《傲娇金主》

努力上进演员文×天真有钱花心轩

揣崽/非典型性带球跑/吃醋/沙雕文学








“宋亚轩这是第几次你找小情人儿了?你当我不存在是不是?”刘耀文一脸委屈的看着坐在沙发上无动于衷的宋亚轩



“又没上床,小题大做”



“宋亚轩儿,你是不是开始嫌弃我了?”刘耀文委屈的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是有点,你是我情人里面时间最久的一个了”宋亚轩揉了揉眉心回想着与刘耀文的点点滴滴



“难道我伺候的你不好吗?你摸摸我多大啊”刘耀文说着就把宋亚轩的手往自己那处带



“别闹了”



“我不管,你当初要了我的身子你就要负责,我可告诉你,我赖上你了”刘耀文叽叽喳喳说话让宋亚轩有点烦躁



“五百万够不够,这够你找到下一个金主的”



“什么?什么意思?你要跟我两清?”



“对,玩腻了要换个新口味了”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绝情的样子心里忍不住的抽痛“你怎么回事啊?是你说结束就结束的吗?我不同意!你把我当做情人我却把你当成爱人,凭什么我先动心?”



刘耀文撕开了宋亚轩的高定西装把宋亚轩的手腕用领带绑了起来



“从我身上下去疯狗!”



“我就不!”



“你别!戴上t/a/o!”



“我就不戴!我要让你怀孕,让他们看着金主被情人弄大了肚子!”



“你这个疯狗!你要是再这样咱们今天晚上就结束”



“无所谓,先等我舒服了吧”



“疯狗!等明天我一定找人把你阉了!”









等第二天刘耀文醒来身边再也没有了宋亚轩的身影“昨天晚上是有点过分,道个歉吧”



刘耀文把消息发出去才发现被拉黑删除了“什么!”



刘耀文伪装好把车开到了宋亚轩公司楼下“请问宋总在吗?”



“宋总早起就去出差了现在没有任何消息”



“那可以借用一下电话吗”公司的电话可以直达宋亚轩的电话,这样可以让刘耀文轻松的跟宋亚轩说上话



“可以,但是不能太长时间哦”








“宋亚轩!不就是昨天晚上我有点过分吗?你至于用出差躲我吗?”



“我跟你无话可说”



“哎,不是!你要是挂我电话我就把昨晚你叫床声喊出来,哦想起来了,我还有录音呢”



“什么!你敢!”



“哎,老公~~~”刘耀文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不过是压低了声音



“你这个疯狗,等我出差完回来,这次久点要六个月吧”



“什么!半年啊,我想你怎么办?”



“要想我你就自己扌鲁!”








“恭喜这位先生,您怀孕了而且已经三个月差不多显怀了”医生的话让宋亚轩愣在了原地



“什么!宋总这”



宋亚轩示意助理不要继续说话,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怀孕“原来之前的恶心难受是孕反啊”



“那怎么办啊宋总”



“先开两剂保胎药吧”








“刘耀文,在我出差的的三个月你没有跟别人鬼混吧”



“宝贝儿三个月了才联系我吗?我早就跟别人翻云覆雨了,上次那个丁总还夸我体力好呢他还说比他们家老马强,你可不知道啊我……”还没等刘耀文说完宋亚轩就挂掉了电话“哎?我开玩笑嘛”



“给刘耀文账上打一笔钱,然后把鼠标先送到我朋友家养”



“宋总……”



“照我说的做,然后等我生下孩子就去把鼠标接回来”宋亚轩烦躁的闭上了眼睛,驰骋商界这么多年,他第一次感受到累,感受到肚子里生命带来的变化



宋亚轩对于刘耀文的存在他也说不清道不明“喜欢吗?”



宋亚轩确实有点动心,他动心在刘耀文二十岁的时候野心勃勃,二十四岁沉稳却对他油嘴滑舌“哎,男朋友不贱点真是没意思”



突然宋亚轩想到刘耀文可能跟别人上床了他就难过了“不就是说说而已嘛,真找别人了吗”怀孕的人总是多疑的







在宋亚轩“出差”十个月的时候,刘耀文已经按不住性子去找宋亚轩“宋亚轩你什么意思?给我五百万就想打发我吗?我告诉你,咱们俩之间不止五百万这么简单!你开门!我们当面说清”



“快去,把他哄走”宋亚轩刚生产完身体很虚弱,加上有个刚出生的孩子这让宋亚轩更不好移动“要是你再大点我就抱着你躲起来了”宋亚轩无奈的看着孩子



“是,宋总”








“我们宋总有点不舒服,如果你再吵吵嚷嚷的,我们宋总会很难受的”



“这就想打发我吗?我宝贝怎么了?”



“头疼,如果你在吵吵嚷嚷的他会更头疼,宋总说了,等他好一点他就会跟你谈谈”



宋亚轩:?



“好,我今天不打扰他,那联系方式总该加回来吧”刘耀文话音刚落,他的微信里就弹出了好友申请



刘耀文:意满离~








“宝贝儿还难受吗?老公亲亲😘”



“还好”



“那明天可以见面吗?见面就可以瑟瑟吗😍”



“滚蛋🙃”



“那只见面可以吧,咱们俩都快一年没见面了,好想你,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



“没有”



“不会……你怀孕了吧!”



“滚😡哪有金主被情人弄的,在乱说话小心你的舌头”



“我开玩笑嘛,要是生也得给我生,生个女儿,香香软软的”



宋亚轩看着怀里的儿子有点无奈“看吧,你爸爸要嫌弃你了”








刘耀文这几天在心里犯起了嘀咕“不是说头疼吗?再头疼也不会疼一个月吧”



怀着好奇心刘耀文看到了宋亚轩楼下的垃圾袋“怎么都是婴儿用的奶粉罐和奶嘴啊,难道……”








“宋亚轩,你怀孕了并且你把孩子生下来了对吗?”



“是又怎么样?”



宋亚轩眼看瞒不住了索性在微信上和刘耀文撕破了这层窗户纸



“我要看孩子!”



“休想😅”



“为什么!我不说这是我的孩子,我说你抱来的我的私生子,我不说是你生的”



为了宋亚轩的面子,刘耀文只好忍耐的做出了让步



“那明天让你看一眼你的儿子,你别耍花招”



“好好好,亲亲老婆😍😍😍😍😍😍”







刘耀文怎么可能这么老实等明天,三更半夜趁着四下无人,刘耀文从窗户里翻了进去“儿子到手啦”



刘耀文悄悄地抱起了他的儿子慢慢的从窗户里爬了出去“宋亚轩儿这回你赖不掉了”



“喂,大晚上的你怎么来看鼠标了”朋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宝贝想他了,我要把它带走”



“好吧,鼠标挺可爱的,我也想养一只,具说动物能看懂你们之间那什么,你们俩避着点”朋友撞了一把刘耀文的肩一脸坏笑



“你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呦呦呦”








“刘耀文!儿子儿子不见啦!”宋亚轩激动的拨打刘耀文的电话却发现电话已经关机



“查!赶紧给我查!查不出来你们都不用干了!”宋亚轩一气之下把花瓶都砸了



“查到了,昨天晚上凌晨三点,刘先生把孩子抱走了……”秘书站在旁边大气不敢出



“这个刘耀文!他现在去哪了?”



“调查显示刘先生去了去机场,但是目的地不知道”



“刘耀文!”







“快点,鼠标快进去,我给你办理了宠物托运,你在笼子里睡一觉咱们就到目的地了,你就当旅行好不好?”眼看鼠标不进笼子,刘耀文急得团团转,他手里还抱着孩子,这小祖宗一动就爱哭



“你真是随我了,嗓门响亮”刘耀文捏了捏他的脸没想到他哭的更厉害了



“刘耀文你干什么呢?他才多大你就随便捏他的脸!”



刘耀文循着声音发现是宋亚轩带着人来抓他们了



“救命啊”刘耀文在机场飞速狂奔却被宋亚轩的保镖堵在了角落里



“跑啊,接着跑啊?你不是很能耐吗?把我儿子抱走了还把我的鼠标牵走了”






后续看隐藏结局

有点像最近流行的“姐狗”了🤳

评论(14)

热度(9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