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腰子写文

智慧树下智慧果,智慧树上你和我

文轩《乡土》

勤劳本分糙汉文✖️娇气豪门小少爷轩

乡土文学/微涩/he/一见钟情/勾引/揣崽





“这是你第几个月进酒吧被我抓到了?你这个臭小子是不是要气死我!”老宋在旁边气的喝着茶水


“我还年轻怎么不能玩了,再说了我不就是喜欢玩吗,又没有被搞大肚子”宋亚轩跪着也不老实扣扣这摸摸那的


“你还想被搞大肚子!?你要是被别人搞大肚子我可不要你这个逆子!”老宋气的站了起来


“不要就不要呗,您在努努力说不定和我妈在给我要个弟弟妹妹呢”作为宋家老来得子的儿子,宋亚轩可是十分的嚣张


“你这样懒懒散散我怎么放心把公司交给你!”


“公司?我不稀罕呢,我就适合玩”


“要不你就找个人嫁了,要不你就别去酒吧”


“我才不要呢,就咱附近的歪瓜裂枣我可不想嫁”


宋老板眼看宋亚轩冥顽不灵只能把他送到乡下去体验体验苦日子“你这个臭小子,看我不让你哭着回来”






“切,这个老头子让我身无分文的在这里呆半年,这不得饿死我”宋亚轩拍了拍自己被换上的破衣服


“这破衣服怎么穿怎么不合身”宋亚轩坐在了一块大石头上思考自己怎么待这半年“有了,看这村子里的男人更不少,装装可怜就糊弄过去吧”


宋亚轩晃晃悠悠的走在了一个高粱地里边,正看着一个汉子在除草“这个帅啊!”花痴的宋亚轩赶紧装晕倒倒在了刘耀文的怀里


“哎?怎么回事?”刘耀文正在干活却发现晕倒在怀里的宋亚轩,由于这村子闭塞好心人还是蛮多的,刘耀文也没有仔细想就把人带回了家里


“怎么这么白啊,这是干活人家的孩子吗”刘耀文是村里的大龄剩男,都二十八了也没有成家,反观村里的都有十八九就已经结婚生孩子了


刘耀文此刻摸着宋亚轩的皮肤感受与他的皮肤不同,白白净净平平滑滑的,宋亚轩在此刻假装昏迷了好久醒来


“你是谁啊”


“我叫刘耀文,刚才你在高粱地里晕倒了,我把你带到了我家”


宋亚轩红着脸仔细的看着刘耀文:赚翻了,这个太正点了我太喜欢了


内心的咆哮也在表面装了起来“我在这里好可怜,我爸爸不喜欢我把我逐出家门,而且让我在这里自生自灭”说完宋亚轩大声的哭了起来,这小模样谁看了都可怜


“你别哭啊,要不你住我这里,我们俩在一起”


“真的吗?你父母会介意家里多了张吃饭的嘴吗?”


“我父母不在了,这么多年也是我自己一个人,也是这个原因一直没有说上老婆”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宋亚轩赶紧握住了刘耀文的手“以后咱们俩相依为命”


宋亚轩眼看刘耀文闹了一个大红脸:一米八,黑皮,处男!我赚翻啦,好久没有这么精壮的男人啦,我要和他佐!!!





往后的日子刘耀文忙完回来宋亚轩就帮忙做做饭洗洗衣服“算你走运,本少爷没给别人洗过衣服做过饭,但是为了睡你本少爷可以破例”


“轩轩今天我给你带了城里的小玩意儿,看看喜不喜欢!”


宋亚轩不得不承认,刘耀文待他真诚,这山沟沟里什么都没有但是宋亚轩想要刘耀文就跨好几里山路买给他


“谢谢文哥”宋亚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刘耀文一口


“你亲我了轩轩?”刘耀文开心的抱着宋亚轩一脸真诚的说道


“对啊,谁让人家喜欢你,你这个榆木脑袋可是一点也不想跟人家表白”宋亚轩早就知道刘耀文喜欢自己,每次晚上宋亚轩和他一个被窝刘耀文石更的都能冲凉水澡


“你告诉我轩轩,你不是村子里的人吧”刘耀文克制的问宋亚轩


“不是又怎么样反正我都要把自己给你了”宋亚轩吻上了刘耀文的嘴唇并且把他的汗衫全都脱掉了“文哥,咱们一起舒服舒服吧……”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刚开荤的男人是格外的勇猛,正好宋亚轩也乐此不疲,田地里床上都有了他们俩的痕迹


“老公你真猛,好喜欢你啊”宋亚轩搂着刘耀文亲


“我也喜欢宝宝”


“那想不想让宝宝生个小宝宝呢”宋亚轩挑逗着刘耀文,这算下来他们做的时候根本没有措施


“想……”刘耀文害羞的低下了头


“那你摸摸看”宋亚轩把刘耀文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这是!”


“这是我们的宝宝啊,我前两天吐了所以我怀疑是怀孕了,没想到还真是”宋亚轩一脸兴奋的盯着肚子


“那我们刚才还……宝宝你没事吧肚子疼不疼”刘耀文抓紧了宋亚轩的手


“我没事挺舒服的”宋亚轩又起了逗逗刘耀文的心思“呦呦呦脸怎么红了,当爸爸了开不开心”


“开心”刘耀文也不知道怎么办盯着宋亚轩的小腹傻傻的笑


宋亚轩肚子渐渐大了也逐渐忘了不少事情,这天宋亚轩去外面消食散步却被一辆车绑走了




彩蛋:老头子我肚子里有了

评论(12)

热度(87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